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2019-01-17 

不忘初心 携手共进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统战工作的要求,1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杨晶,农工、民盟、九三、民革、民建、致公、民进等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晶首先向各民主党派成员一年来为医院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参会的各民主党派成员通报了医院2018年完成的主要工作,重点就院党委制订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及党派工作的意见(试行)》,做了工作部署。该意见的制定是院党委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民主党派组织建设,促进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及党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的一项创新举措。《意见》就医院党组织与各民主党派合作的政治基础、组织发展的原则及程序、加强教育引导促进党派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指导性意见。杨晶表示,院党委十分重视各民主党派在医院发展建设过程中的作用,对于加强各民主党派的自身建设,提高医院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能力方面,进行了一些研究和探索,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能够凝心聚力,多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各民主党派人士踊跃发言,对于《意见》的制定表示积极支持并遵照执行,并对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对医院给予民主党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各民主党派成员在医院的新业务开展、医疗管理、医疗服务、科研教学、医联体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关心医院的发展,在院党委的正确带领下为医院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