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台儿庄人民医院建立医疗联盟 成立徐州市中心医院心血管诊疗中心台儿庄人民医院分中心

我院与台儿庄人民医院建立医疗联盟 成立徐州市中心医院心血管诊疗中心台儿庄人民医院分中心

2019-03-08 

35日下午,台儿庄人民医院院长王涛及领导班子一行4人莅临我院,我院院长王培安、副院长袁庆密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接待了来访人员。

王培安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台儿庄医院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科建设、诊疗水平、优质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讲述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前景展望。台儿庄人民医院院长也介绍了本院的现状和未来规划,并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学习交流科研建设和医院管理的相关经验。

会上,王培安院长与台儿庄人民医院院长王涛签署了“徐州市中心医院与台儿庄人民医院建立医疗联盟、成立徐州中心医院心血管诊疗中心台儿庄人民医院分中心”的协议书与“胸痛中心合作协议”。我院医联体成员单位已覆盖苏鲁豫皖四个省市区县地区,与台儿庄人民医院建立医疗联盟后,我院将充分利用医疗技术、科研教育、管理经验等优势,通过技术指导、人员培训、院际会诊等形式展开合作,特别是在心血管内科的合作上力求推进双方多元化深层次的协作。

我院心脏诊疗中心(心血管内科)是江苏省较早获批的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徐州市医学重点学科,徐州市心血管唯一优势学科,江苏省首批心血管介入准入单位。也是苏北地区唯一同时拥有中国胸痛中心示范中心、中国房颤中心、中国心衰中心3个资质的医院。介入心脏病学、冠心病监护、心血管影像系列诊断、心血管分子生物学、心衰机制及临床综合治疗,临床微循环研究,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为我院心内科的特色优势,年均开展各项心脏介入诊疗手术7000余例,遥居徐州市及淮海经济区之首,居于江苏省前列。

此后,我院与台儿庄人民医院将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管理经验等方面将互相促进,共同进步。




编辑:李阙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