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徐州市中心医院救治的龙凤四胞胎4岁多啦!昨天他们感恩回“家”

徐州市中心医院救治的龙凤四胞胎4岁多啦!昨天他们感恩回“家”

2019-03-28 




点击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M_VbIMdwHtQfcvj7PBurlg

阅读【我院救治的龙凤四胞胎中的"9两妹"为全国最轻?】





四胞胎的成长是相当大的一笔开销,孟妈妈曾经请刘枭帮忙,能不能帮忙找个工作,多挣些钱。







徐州市中心医院儿科主任周彬:

他们四个小家伙出生时,我们儿童诊疗中心刚正式运行没多久,拥有区域内一流的诊疗设备;当时四胞胎的救治,我们是在医院强大的综合实力保障下,迎难而上、决不放弃,团队每一个人对这4个小家伙的救治都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付出了智慧和辛勤的汗水。

事实证明,我们的救治非常成功,孩子们陆续出院,之后又进行了一系列的康复治疗,现在大家也看到他们都非常健康。

作为医护人员,我们非常开心和激动!职业成就感爆棚!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就是对我们的最大回报!也感谢他们选择了我们徐州市中心医院,感谢他们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徐州市中心医院内科第四党支部书记孙迎军:

如何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患儿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是我们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经常要去思考的问题。结合院党委发出“争先锋 当暖医”号召,我们内科第四党支部发起倡议了此次“欢迎回‘家’ 帮扶四胞胎”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医务工作者的身份意识、服务意识,恪守“敬佑生命 救死扶伤 甘于奉献 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护航患者健康,为党建引领学专科建设发展作出探索和贡献!



徐州市中心医院儿科监护室主任刘枭:

四年来,我们与患儿及其家庭结下了深厚的医患情谊。关注的不仅是孩子们在医院里的病情好转,更关注孩子们出院回家后的康复状况,即便是他们完全康复后、他们的成长乃至他们的一生也会成为我们儿童中心医护人员一生的牵挂。

1500多年前药王孙思邈就讲过“人命至重,有贵千金,一方济之,德逾于此。”孩子的康复、健康成长,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

四胞胎的康复给我们莫大慰藉,家长的知恩图报更使我们感到幸福无限,四胞胎家长为表达心意,曾租车专程送来山药等土特产,那胜过所有的山珍海味。

作为医生,尤其是儿科医生,很苦很累压力很大,不少医生都曾委屈泪下过,但是擦干眼泪依然全心呵护着孩子们。看着一个个生命危重的患儿在我们的帮助下摆脱疾病的纠缠,那种幸福感和自豪感无以言喻,也正是这种成就感和职业的自豪感,支撑着我们负重前行。




医生 一生

洋溢着人文关怀

职业平凡而崇高

 

医生饱含真情人文关怀着

患者的一生

生活平淡而温暖

 

争先锋 当暖医

请为

不忘初心的

徐州市中心医院人

点赞!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