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徐州日报:守望生命 不负芳华 ——“白衣天使”收到了鲜花和祝福

徐州日报:守望生命 不负芳华 ——“白衣天使”收到了鲜花和祝福

2019-05-14 
  徐州市中心医院护理团队:“快闪秀”庆祝自己的节日

  “来到这世界上最先看到的是你,那是被白衣天使的双手托起;走完这人生路也没离开你,只要有一线希望你就不会放弃……”

  5月6日下午3点半,志愿者在徐州市中心医院熙熙攘攘的门诊病房楼门诊大厅看到,伴随着5名护理人员的深情朗诵声音,拉开了护理部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举办的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帷幕。

  接下来,40余名身着护士服,头戴燕尾帽的护士长们排着整齐的队形共同演唱了《中国护士之歌》、《同一首歌》和《歌唱祖国》三首曲目,向全体护理同胞们送上了一份最真挚的节日祝福,也向大家展示了护士们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

  在场的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照片、录制视频、记录这意料之外的精彩“快闪秀”。

  快闪结束后,志愿者们邀请医生代表、患者代表、社会代表等共同为参加活动的百余名护士送上祝福的鲜花,开启了“万朵鲜花送给最美的人”大型公益行动第三站——“万朵鲜花送天使”。



节选自:徐州日报 5月12日 0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