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5·12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院举办5·12护士节表彰大会

2019-05-16 

    

    5月9日下午,我院举办5·12护士节表彰大会。在院的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院长王培安讲话,副院长梁军主持会议。全院200余名护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培安代表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全院的护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受表彰的先进护理工作者和工作集体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无私奉献的护士们说声:“你们辛苦了”,并由衷地感谢家人对护理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理解!
    王培安在会议中指出,护理工作者崇高的职业道德和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是医院发展的有力保障。在过去的一年中,护理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护理服务持续改善。多名护理工作者的护理成果获得了省市级表彰。作为心血管、危重症、老年病、康复及营养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共培养专科护士108名,促进了护理事业的发展。
    王培安在讲话中号召全体护理工作者:继续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精神,认真学习新业务、新技术;不断更新知识、更新观念,提高护理服务水平;立足医院实际,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采取有效措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我院高质量优质护理的新篇章,再展新姿,再创佳绩!
    近2年来我院护理管理不断完善质控体系,优化质控结构;聚焦护理安全管理的短板,运用“失效模式”设置护理高风险环节屏障措施,强化新护士及实习进修人员精准核查行为,夯实护理安全;以护理质量敏感指标及临床护理科研为抓手,推动专科护理建设;创新护理优质服务项目,实施护理临床路径管理,优质护理内涵建设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会上,护士代表米若望上台介绍了护士节的来源以及南丁格尔的事迹;轮转护士集体进行了宣誓;短视频获奖代表导管室杜继元上台发言。会议对临床护理带教老师授课比赛、首届短视频创意大赛、精准护理核查百日安全竞赛、首届优秀护理质量改善项目竞赛、第二届专科护士论坛等活动中获奖的护理单元和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