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教动态 > 正文

“帕金森诊疗新进展”学习班举办

“帕金森诊疗新进展”学习班举办

2019-05-23 宣传科

  5月18日上午,由新城神经内六科主办的“帕金森病诊疗新进展”学习班举办。来自全市神经内科相关专业的百余名同仁参加了此次学习班。

  帕金森病是发生在中年以上常见的神经系统变性疾病,随着社会发展,帕金森病患者越来越多,已经引起了社会对它的高度关注。为提高淮海经济区帕金森病的诊断、治疗、康复水平,本次学习班特别邀请了苏州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所长、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刘春风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章文斌教授作了《如何恰当的使用左旋多巴治疗帕金森病》、《运动障碍疾病手术治疗》的学术报告,我院专家张青山、鹿寒冰、姜德华、孙洁、秦晓凌等也分别进行了学术分享。各位专家学者在会议期间共同就学科热点、难点进行交流,为参会代表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编辑:孙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