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接受省卫健委行风工作督查组督导检查

我院接受省卫健委行风工作督查组督导检查

2019-08-01 

根据省卫健委《关于开展专责监督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省卫生健康系统行风建设,725日上午,江苏省卫健委行风专项督查指导小组一行3人由省医管中心副主任葛忠亚带队,到我院对行风建设工作进行督查。在家的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崔怀信代表医院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首先向督查组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详细汇报了我院开展行风建设专项工作情况,主要从以日常工作为基点,深化行风与职业道德建设工作,以职业道德教育和法纪教育为抓手,不断提升职工综合素质以“四排一控”为出发点,推进廉洁风险防控,以处方点评为着力点,转变药学服务模式,以行风建设“九不准”为重点,切实贯彻各项规章制度,以改善医疗服务为落脚点,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这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台账、座谈、组织测试等方式,就我院整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重点领域专项治理情况和推进行风建设情况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督查。并与我院行风办、医务处、采购办、财务科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同时,督查组还对10名医务人员进行了相应知识问卷调查。督查现场,省卫健委督查组对我院的行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