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迎接省“平安示范医院”考评

我院迎接省“平安示范医院”考评

2019-08-29 

    8月27日上午,省“平安示范医院”考评组一行6人莅临我院开展考评和调研指导。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政法委、市司法局等单位领导出席,在院的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考评和调研从学习宣传贯彻《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情况、落实重大医疗纠纷防范化解和重点人员稳控情况、健全警医联动机制、加强安全防范建设情况以及卫生健康领域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排查专项整治情况等方面分组进行。
    近2年来,在各方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各级主管部门对平安医院创建工作的要求,并始终坚持“自己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以“转方式、调结构、强内涵”为关键词在区域内率先走上了医院高质量建设发展之路,2017年转型发展质量立院、优质服务展形象,2018年提档升级学科强院、聚才引智提能力,2019年科教兴院、暖医文化树品牌,始终致力于满足人民群众对“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的需求。
    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后,考评组认为我院高度重视平安示范医院创建工作,在改善医疗服务质量、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实行诚信医疗服务、纠纷排查和处理、建立医疗风险分担机制、内部安全防范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效明显,在一定程度上能起到平安创建示范引领的作用。考评组同时对医院的安防建设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安全无小事,平安医院创建更非一日之功。我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抓早抓小抓细抓实,促进平安示范医院创建工作再上台阶,为医院高质量建设发展、健康徐州建设全力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医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