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健康报:徐州有了胸痛救治联盟

健康报:徐州有了胸痛救治联盟

2019-09-10 

    日前,江苏省徐州市胸痛救治联盟成立大会暨胸痛救治规范化培训会在徐州市召开,徐州市中心医院牵头成立了徐州市胸痛救治联盟,全市25家医院加入该联盟。
    徐州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员俞军指出,徐州市胸痛救治联盟成立后,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各级医院胸痛中心的建设,指导各家医院按照规范建设医院的胸痛中心,提高胸痛救治的能力和水平,提高救治的成功率;二是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包括院前与院内信息化的互通、胸痛救治联盟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三是不断提高全市各医院的心内科、心脏外科、相关辅助科室的能力和水平,通过该联盟,对相关科室人员进行培训,以提高整体的应急救治能力。作为牵头单位的徐州市中心医院已经通过国家胸痛中心认证,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整合资源,优化结构,抓好质量控制,增加区域医院的协同救治能力和凝聚力,联盟各成员单位通过加强协作,进一步提高全市胸痛整体救治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