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机关四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机关四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9-11-12 

2019年11月12日下午4点,机关四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四重四亮”等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首先集中组织学习《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开展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会议号召大家在今后工作中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争当先锋和模范。在支部书记李雯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践奋斗终身。支部党员李雯、王童、李丹华、葛友磊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了身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支部书记李雯报告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后,会议通报近期《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并督促大家端正态度,按要求学习保质保量学习到位。

 

供稿:机关四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