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9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8日下午,徐州市中心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晶主持,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王瑞出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院党委高度重视,制定了《市中心医院党委对照党章找差距工作方案》,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内容。同时按照“条条对照、个个检视”的方法,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认真查找、深入剖析,紧扣“18个是否”具体要求,逐项逐条检视自身存在的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省和反思,形成了各自专题发言材料。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自我检视,自我批评,查摆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深挖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门见山提出意见建议,咬耳扯袖,相互提醒警醒。

指导组王瑞同志对我院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充分准备,会议严肃认真,能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紧扣党章党规及“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检视,并结合学习收获和医院实际工作,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工作短板,查摆自身不足,能够自我揭短,互提意见,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下一步希望班子成员继续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把整改落实进行到位,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准备工作。

杨晶书记最后强调,此次专题会议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的效果。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市委指导组要求,把整改工作做细、做实。真正把今天咬耳扯袖,互相提醒的功效发挥出来,并落实到医院高质量发展上去。

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郭文奇同志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文字:王珍妮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