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教动态 > 正文

“2019年高压氧医学分会学术年会暨高压氧安全及质量控制大会”在我院举办

“2019年高压氧医学分会学术年会暨高压氧安全及质量控制大会”在我院举办

2019-12-05 

12月1日,由徐州市医学会、医师协会主办,徐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19年高压氧医学分会学术年会暨高压氧安全及质量控制大会在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分院举办,近百位同仁汇聚一堂,进行病例分析、专题讲解,共促高压氧医学的学术交流及合作。中华医学会高压氧分会常委李志才,徐州市医学会秘书长李薇,我院副院长丁继存,我院新城分院副院长魏以壁等出席大会开幕式,大会由我院高压氧科主任孙建新主持。

大会指出,高压氧质控中心要在市卫健委的领导下,在市高压氧分会专家指导下,在全体同仁的积极配合下,切实履行质控中心的工作职责,使质控工作步入规范化、科学化、常态化、制度化的管理运行轨道,打造医用高压氧学科的专业交流、学术共享平台,推动医用高压氧质控健康科学、有序发展,与各学科携手,更加有力地保障患者的生命安全。

会后,部分参会人员参观了我院新城分院高压氧科,并对高压氧舱仪器设备、治疗环境和快速便捷的急救流程予以充分肯定。

据悉,我院拥有专业的高压氧医疗团队,很好地拓展了临床专业的治疗途径,加深了高压氧科与临床学科结合的力度与深度。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