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教动态 > 正文

心脏诊疗中心付强主任医师论文在《中医医学论坛报·循环周刊》上发表

心脏诊疗中心付强主任医师论文在《中医医学论坛报·循环周刊》上发表

2019-12-13 

       日前,应《中国医学论坛报》约稿,我院心脏诊疗中心付强主任医师的文章《用临床证据说话|房颤伴ACS/PCI,抗栓治疗该选2+1还是1+1?》连续两天在该报连载。据悉,付强主任医师是我院心脏诊疗中心在该专业性期刊上第一位发表论文的专家。

     付强主任医师为我院心脏诊疗中心学术主任,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著50余篇,SCI收录15篇。出版医学著作两部,先后荣获江苏省人民政府、江苏省卫健委、徐州市人民政府科技进步奖,江苏省卫健委新技术引进奖共17项。作为第一主持人中标省、市科研课题5项,作为分中心负责人参加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4项,十二五支撑项目及卫生部重大课题4项。先后被授予 “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江苏省“333”工程首批培养对象、 “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徐州市优秀专家”、 “徐州市人民满意医生”等称号。

     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