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教动态 > 正文

第七届“淮海心律论坛” 在徐召开

第七届“淮海心律论坛” 在徐召开

2019-12-18 
12月13-15日,由我院主办、江苏省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江苏省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七届淮海心律论坛”在徐召开。院长王培安、副院长梁军出席开幕式。会议邀请了曹克将、张澍、黄德嘉等国内著名的心电生理专家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周边省、市400余位从事心电生理和起搏工作的一线医生到会分享经验,交流所得。
    王培安院长代表我院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前来参会的专家们表示欢迎,并对专家们多年来对我院心内科的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我院心内科在淮海经济区具有较强的影响力,综合实力处于江苏省前列。历经7个春秋,“淮海心律论坛”已经成为淮海经济区规模最大的心律失常大会,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多位国内著名心脏电生理专家,共同探讨心律失常的热点问题和最新进展,对心律失常疾病的诊疗及防治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随后,曹克将教授、黄德嘉教授、张澍教授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三位专家均表示,“淮海心律论坛”为促进心血管领域新进展、新技术和新理论的传播、推广、普及起到推动作用,也为广大心血管病专业的医师提供一个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是苏北地区尤其是淮海地区比较大的心律失常专业大会,规模、质量在江苏乃至全国影响力越来越大,已成为淮海经济区心血管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会议之一,希望淮海心律论坛要一直办下去,越办越好,办成华东乃至全国的重要品牌。
     在本届论坛上,张澍、黄德嘉、曹克将、华伟、陈明龙、吴立群、陈林、徐伟、韩冰等多位来自省内外知名的心电生理专家先后上台做专题报告。讲课内容从研究热点剖析到最新指南解读,从高精技术传授到临床基础培训以及病例解析和讨论,及时跟踪国内外心脏电生理基础与临床研究的最新动态,以促进心律失常专业领域新进展、新技术和新理论的传播、推广、普及,为广大参会医师提供一个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与会者受益良多。
为了体现“紧跟前沿、注重基础”的会议宗旨,论坛专门开设了心房颤动导管消融、左心耳封堵、电生理专场、器械植入程控、典型病例分享等系列专场讲座。
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