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门诊四支部:党员走上预检分诊第一线

门诊四支部:党员走上预检分诊第一线

2020-02-03 

  在医院的统一部署安排下,门诊总支全体党员不畏艰难,冲锋在前。其中体检中心根据要求暂停体检服务,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全部力所能及的参加到第一线的预检分诊工作中。
  体检中心护士长、门诊四支部宣传委员潘传凤表示,作为党员,遇到困难时冲锋在前义无反顾。全体体检中心医护人员接到需要守卫医院最前沿任务时,没有一个退缩。从早上七点到晚上五点,每小时一轮,分别守卫在门诊大厅、120通道、院西门、儿科诊疗中心的4个入口处:对进入医院的患者逐个测体温,监督有无戴口罩进医院;对有疫区旅居史且发热的人员在登记过后立即送往我院门诊外的发热门诊;对于普通发热症状患者送入门诊内的发热专病门诊。
  在这场看不见“敌人”的战役中,每一个细节都至关重要,潘传凤和同事们的的工作就是要细致细致再细致,把住门,杜绝疫情进入医院,让患者安全就医。

作者:金宋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