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住院病人服务中心:卫生保洁、消毒杀菌

住院病人服务中心:卫生保洁、消毒杀菌

2020-02-03 

  据住院病人服务中心科长张昊介绍,
  一是按照医院要求,每天排查汇报当天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情况,并填写好排查表,在保证工作人员自身健康的前提下,做好防控防疫工作。
  二是开展全员培训,重点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防控”的相关知识培训,请医院感染管理科专业讲解指导,各方严格管理和执行。
  三是加强全院环境消毒杀菌,每天上下午各一次对全院进行全面消毒杀菌。针对发热门诊、急诊、ICU等重点区域,由专人按照感染管理要求进行定时消菌杀毒。加大在走道、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和自助挂号机、手扶电梯扶手、门把手、座椅、输液室、病房等公共设施的保洁力度,清除卫生不留死角。
  住院病人服务中心全体人员默默奋战在自己的岗位,给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一个干净安全的环境,为保障医院有序运转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鲍丹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