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战疫”日志】王武盛:等你好了,我一定会再次来到这里!

【“战疫”日志】王武盛:等你好了,我一定会再次来到这里!

2020-02-19 

  王武盛,徐州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我院第四批驰援武汉队员,现工作于武汉市第一医院。
  他是一个很朴实的大男孩儿,上交请战书后就开始准备自己的行李,让自己处于待命状态。大家都问他紧不紧张,他总说:“不紧张,我是医生,有病人需要我,我出发,那不是天经地义吗?为什么要紧张!”


2020年2月17日
  今天天气很好,天空湛蓝,洒进来的阳光很温暖,有种把病毒全部隔绝在外的安全感。看着交错的立交桥和高耸的楼房都映示着往日的辉煌,有点心疼和不忍。
  没想到第一次来到武汉竟然是过来支援,毕竟年轻时的梦想是来这里做一名学生,骑着脚踏车飞驰在樱花树下,忙碌且惬意,但现在我只想着这座美丽的城市可以快些挺过这场浩劫,恢复往日的温暖和辉煌。等你好了,我一定会再次来到这里,以一个游客的身份好好的感受着你每一寸的芬芳,当然,大快朵颐一碗热干面更是我想要的,顺便自豪的告诉身边的人:“武汉不小心生病那次,我作为一名医生坚守在他身边!”
  下午我就要进病房了,我一定会做得很好,武汉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来源:重症医学科
整理:王帅(胸外二科)、徐毓蔓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