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专栏 > 正文

周铁根等领导慰问我院援青干部人才

周铁根等领导慰问我院援青干部人才

2019-08-09 

 8月7日,市委书记周铁根率领徐州党政代表团赴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兴海县,看望慰问我院援青干部人才。

周铁根在看望慰问我院援青干部人才时指出,对口支援兴海县是江苏省委省政府赋予徐州的光荣任务,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求我院援青干部人才要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全身心投入兴海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为兴海的繁荣发展贡献徐州力量。

对口支援青海藏区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社会主义“先富帮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然要求。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徐州市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兴海县。我院参加第四批援青的5名干部人才于7月22日抵达西宁海南州人民医院,正式开始执行援青任务。参加此次援青的5名干部人才分别是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庆密,内分泌科副主任、主任医师龚莹,肿瘤外科副主任医师刘涛,妇产科主治医师张玉娟,超声科副主任医师彭珍。其中,副院长袁庆密将担任海南州人民医院院长展开为期三年的援青任务,其他援青干部人才的执行任务时间为期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