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专栏 > 正文

我院与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 医学中心会诊项目签约

我院与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 医学中心会诊项目签约

2019-09-13 

9月10日,我院与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医学中心会诊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实现我院与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医学中心的国际直通,让淮海经济区居民不出国门便能得到世界顶级医院的远程医疗服务。

副市长李燕,徐州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吴宪,我院院长王培安、党委书记杨晶,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学中心副院长哈罗德•利来、顾问陈泽彬等参加了签约仪式。我院院长王培安与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学中心副院长哈罗德•利来签订了合作协议。

王培安院长在介绍了医院概况等情况后表示,随着科技发展,互联网平台的医疗健康新模式也在不断涌现,自2017年开始,我院率先设计并建设了在区域范围内理念超前、功能先进、设施设备优良、服务功能完备的远程医疗会诊中心,今年6月28日,我院成为淮海经济区首家与梅奥医学中心签约开展国际会诊业务的医院,拓展了国际会诊业务。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医学中心与我院合作,可共同探索未来潜在的资讯、人员培训及教育方面的支持与合作,实现国际直通,将使淮海经济区居民能够享受到国际优质的医疗资源,得到世界顶级医院的远程医疗服务。

签约仪式由党委书记杨晶主持。他表示,此次签约,是徐州市中心医院和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学中心友好合作的开端。通过双方的不断深度合作,积极开展患者转诊、远程视频会诊等国际合作业务,缩短了患者与优质医疗资源的距离,实现与UCSF“零”距离接触,让中美医学有更多的合作交流,推动徐州卫生健康事业创新发展。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学中心副院长哈罗德•利来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双方将在医疗、科研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并就远程第二诊疗意见、患者转诊、医生视频会诊等合作意向做了介绍。

签约仪式前,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医学中心副院长哈罗德•利来一行参观了我院,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