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故事 > 正文

感谢新城分院神经内六科

感谢新城分院神经内六科

2020-03-13 

我的父亲刘增渠在110号转入到神经内六科,父亲在之前每天都意识不清,不认识家里人,精神也比较差,经过周主任,田医生,董医生的精心诊疗,马荣慧护士长带领的护士们的精心护理下,父亲的神志逐渐清醒,真是万分感谢,说到这还有一点不好意思,因为父亲的病情比较重,治疗一直未见好转,在转入新城分院神经内六科时,我们对护士们的态度也不好,对护士们甚至存在不信任的心理,但是护士们对我们的态度都很好,工作也很细心负责,没有因为我们的态度而对我们有改观,还反复安慰我们,开导我们,后来父亲逐渐清醒了,父亲见到护士们到床边来,都会对护士们微笑,对我们家属都没有那样的笑容,我想父亲是知道的,在他意识不清的时候,是护士们细心周到的护理,才能好的那么快!

另外父亲住院期间正好遇到新冠状病毒疫情,神经内六科做的真的没话说,护士们每天给我们开窗通风,还给病房用紫外线消毒,还限制探视,陪护人员只留一个,防止人员多造成交叉感染,陪人发陪人证,只有一个通道,门口有专门的护士在门口排查,经过这一系列的措施,我们是很放心的。过年期间就父亲一个人在一个病房,新收的病人也没安排在我们病房,本来是有点担心的,怕新来的病人或陪人如果有感染新病毒,太吓人,但是神经内六科的这些措施把我的顾虑全打消了。还有一个令我感动的事,随着父亲的逐渐好转,父亲也该出院了,但是我跟家里人联系,由于我们在外面时间太长了,家里那边封村了,不让进了,周主任,田医生也没催我们出院,还跟我说,没事,等你们联系好,我们再出院。很幸运,我们镇的医院愿意接收我们,于是就办理了出院手续,真心感谢中心医院新城分院,感谢神经内六科的全体医护人员!

                        新城分院神经内六科23床患者家属

20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