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故事 > 正文

感谢新城分院妇产科

感谢新城分院妇产科

2020-03-13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日子里,227日孕周为38+6的我,一直没动静,来到新城分院生产。虽为特殊时期但是每个医护人员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服务也很热情,没有因为疫情的影响而怠慢孕产妇们。31日中午,我家宝宝出生,产房的医护人员的服务及专业技能,个个都非常优秀,非常的贴心,非常感谢他们。

病房里护理人员态度特别热情,工作认真负责,把宝宝照顾的非常的好,而且非常周到。对宝妈的照顾更是体贴、细心。对于产妇产生的问题,都能轻松的解决,特别的好,非常诚心的感谢她们!

我代表我的家人,在这里对新城分院,所有医护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新城分院妇产科34床宝妈

202035

 

我家宝贝于3 1日降生在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分院。我是剖腹产,在进入手术室之前,新城分院妇产科护士会提前帮我准备好东西,因为我们是初产妇什么都不懂,护士帮忙收拾分类。出手术室后,躺在床上什么都动不了,护士们会帮忙擦洗,同时帮忙照顾小宝贝。在疫情期间,只允许一名家属陪护,老公也没有照顾孩子的经验。是新城分院妇产科的护士们随叫随到,同时会按时来病房询问照顾。小宝饿了、哭了、拉了、闹情绪了,只要有需求,她们都会过来帮忙和处理,同时也教我老公如何带娃。总之,我对新城分院妇产科的医护人员百分之百的满意!

在此,感谢妇产科医护团队!

新城分院妇产科36床家属

2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