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 正文

我院举办“房颤日”系列宣教活动

我院举办“房颤日”系列宣教活动

2020-06-09 

2020年6月6日是第八个“中国房颤日”,今年,“中国房颤日”的主题为“关注房颤,预防卒中”。为了提高公众对房颤预防意识,减轻房颤引发卒中的危害,徐州市中心医院响应中国房颤中心的号召,开展了科普宣传等系列活动。


活动一

  6月3日徐州市中心医院心脏诊疗中心韩冰主任在心血管病房举办了科普宣教活动,40多名房颤住院患者参加了此次宣教活动,活动后,针对患者对房颤的各种疑问,韩冰主任进行了耐心的讲解。


活动二
    6月6日在徐州市门诊大厅的流动屏幕上,我们播放了关于房颤的基本认识,让流动于门诊的患者对房颤有更多的认识。



活动三
     6月6日徐州市中心医院心内科门诊,专门安排了资深的电生理专家坐诊,为患者尤其是房颤患者解疑答惑,同时门诊门口,摆放了易拉宝,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增加就诊患者对房颤的认识。




活动四:

房颤日当天,我院通过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房颤的相关科普知识,向大众进行健康宣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