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故事 > 正文

感谢市中心医院新城分院消化内科

感谢市中心医院新城分院消化内科

2021-02-04 

  1月12日,我因结肠息肉等疾病被市中心医院新城分院消化内科收治入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治疗。期间,得到了新城消化内科全体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十分感动,特此表示谢意。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紧张时期,徐州市中心医院采用智能闸机——“实名制健康码安全智慧门及平台”,扫描苏康码或本人身份证进入医院。据闸机口预检分诊的工作人员介绍,该智能闸机具有苏康码识别、体温检测、身份证人脸比对等功能,还可实时记录进入院区的人员身份信息及时间,方便人员精准追踪和管理,这无疑为我们患者创造了更安全、便捷的就医环境。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更是需要核酸检测;病区只开放一个入口,由专门的护士在门口排查;病房每天都有护士开窗通风,并进行紫外线消毒。这种种防疫举措,让来医院治疗的我们感到安心。

  我的责任医生是新城消化内科张海燕主任。从门诊就医时细致的诊疗排查,到住院后术前检查的规范、高超的治疗技术,再到术后的对症用药、细致关怀,处处体现了她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

  护士长杜振玲和病区的护士们,个个都是业务过硬,工作细心。从打针到发药,每次都是反复核对登记。我的责任护士杨雯,曾前往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她对患者认真负责,是病区患者们心目中的英雄。

  我还要夸赞病区的保洁人员韩四成,他虽然是一名聋哑人,但勤快能干,不怕脏、不怕累,吃苦耐劳。不但保洁卫生工作做得好,每天的防疫消杀工作也规范到位,不留死角,体现了很高的职业素养。

  虽然,我住院只有短短的一周,但无时无刻的感受着新城消化内科这个大家庭带给我的温暖与安心。从医生、护士、保洁人员的身上,更是感受到了徐州中心医院的规范化管理和服务。

编辑:徐毓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