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专家简介

吴晓东

风采展示

  吴晓东  

  副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

  教育经历:2012年博士毕业于吉林大学医学院。参加工作7年,熟练掌握了骨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夯实骨科基础。2018-2019年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进修学习骨科专业。

  目前常规开展:四肢骨折、骨盆及髋臼骨折,骨不连和畸形的矫正。髋、膝人工关节置换术。关节镜手术,可对髋、膝、肩、踝等全身多处关节疾病进行关节镜下检查及治疗,对膝关节半月板损伤、游离体、滑膜炎,老年骨关节炎,膝关节前后交叉韧带断裂;肩袖损伤、肩峰撞击症、钙化性肌腱炎等进行关节镜手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胸腰椎压缩性骨折等脊柱疾病微创手术治疗(如椎间孔镜手术、椎体成形术),顽固性下腰痛的封闭术;擅长微创治疗老年骨质疏松性脊柱压缩骨折、髋部骨折,关节镜手术及椎间孔镜手术。

  运用科学的思维方法和严谨的科研思路进行骨及软骨组织工程的研究,参加工作后,2016年获得江苏省双创人才称号。主持市科技局课题一项,江苏省博士后课题日常项目一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课题1项。发表SCI论文3篇,科技核心2篇。

  专家门诊时间:周五全天(新城分院)

  电话:18012018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