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专家简介

袁福康

风采展示

副主任医师,外科学硕士

  徐州市临床技术骨干,本科就读于南医大,上海交大优秀研究生毕业。熟练掌握血管外科疾病的诊治,对复杂血管外科疾病的处理积累了丰富经验。对主髂和内脏血管、颈动脉、复杂下肢缺血、复杂深静脉血栓及其后遗症、血管瘤及毛细血管扩张、静脉曲张和溃疡等疾病的诊治都有深入的研究和手术经验。熟练掌握当前国内各种主流静脉曲张的术式,精通无痕治愈静脉曲张、溃疡和老烂腿,擅长全腔内技术解决外周血管病变。在徐淮地区率先开展了多种(激光、机械、预开和Castor)主动脉弓上和内脏分支动脉重建、斑块旋切和动静脉机械吸栓术、IBD和人工血管及复杂透析通路的建立;对复杂下肢缺血特别对糖足血供开通和治疗在国内居于领先;成功抢救多例频死大动脉破裂患者,并协助兄弟科室术中抢救血管破裂。直接参与复杂介入手术操作近三千例,是国内极少数开展超长段和支架内旋切及足弓开通技术的专业人士,治愈了大量静脉溃疡和糖足患者,饱受好评,并获得省级病例特等奖。

  主持省市课题3项,发表SCI和核心论著30多篇,获省市奖7项,专利3项,编写专著4部。目前担任IUA(国际血管联盟)中国分部青年和糖尿病足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脉管畸形专家组委员,中国微循环学会颈动脉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血透通路青年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静脉曲张性疾病专委会委员,中国老年保健协会静脉曲张病专业委会会委员,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下肢静脉腔内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美容继续教育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医师分会委员会并发症学组委员,中国血管瘤血管畸形联盟理事,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中青年委员会委员。

  咨询电话:1816877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