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正文

我院开展护士长胜任力培训班

我院开展护士长胜任力培训班

2021-05-03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提升医院护理管理能力与管理水平,促进护理管理向精细化科学化发展,4月24日,我院举办护士长胜任力培训班。副院长殷海涛出席培训班启动仪式并讲话。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副院长殷海涛和威高管理学院双方签署项目合作协议,为庆祝签约成功,殷海涛与威高管理学院同切蛋糕,全体合影留念。殷海涛对参加培训的护士长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意识,敢创新、善突破;二是要强化团队建设,以身作则,带头落实,将严管和厚爱相结合;三是要加强自身学习,抓重点,强细节,共同推动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护士长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管理理念,开拓护理管理思路,拓展护理管理模式,提高综合管理能力,继续深化科学管理、主动管理、精细化管理,以精立业,以质取胜,持续深化优质护理服务,不断促进医院护理团队的健康成长,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史美英(护理部)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