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办实事:我院与砀山县人民医院建立医疗合作共建单位

办实事:我院与砀山县人民医院建立医疗合作共建单位

2021-05-13 

511日上午,“韩从辉全国劳模先进工作室”暨徐州市砀山县“泌尿外科共建单位”签约揭牌仪式在砀山县人民医院举行。


党委书记王培安,砀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秦晓明,党委副书记陆仁平,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从辉,砀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胜利等出席活动。


王培安与秦晓明为“韩从辉全国劳模先进工作室”“泌尿外科共建单位”揭牌。王培安指出,选派优秀医学专家到基层医学机构,帮助他们提升医疗技术水平,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是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党委副书记陆仁平对医院及泌尿外科情况作了介绍。表示,此次活动标志着双方医院合作揭开了新的篇章,通过泌尿外科标杆科室示范带动、全方位齐头并进的深层次协作,建立健全合作共赢机制,为砀山人民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助力砀山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韩从辉代表签约。他表示,一方面团队成员张文达主任医师会驻在砀山县人民医院常规开展工作,另一方面,团队将以会诊手术、带教查房、疑难病例讨论、科研人才培养等形式提供全方位齐头并进式指导,以提高医疗技术、培养优秀科研技术骨干,促进泌尿外科尽快成为本地区专科诊疗中心,进入安徽省宿州市医学重点专科行列。

签约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到该院门诊大厅、韩从辉工作室、泌尿外科住院病区等处进行了实地交流、指导。

 

孙海芹  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