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内科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 “守护童心,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内科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 “守护童心,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3 

  5月7日下午,我院内科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守护童心,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内科党总支书记、儿科主任周彬,内科第四党支部书记、儿科主任医师孙迎军带队。

    活动当日,内科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8人走进徐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卫生安全知识走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王云副主任医师用生动有趣的讲解形式,以《儿童常见的传染病》为题为在场约200名家长讲解了儿童常见疾病症状,多发病、常见病的防控知识等。

  讲座上,王云、张艳、时春明与现场家长进行了主动交流,针对家长在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健康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别指导,并给出了诊疗建议。

  讲座结束后,党员代表们来到教室,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和玩具。

  该活动是内科第四党支部“守护童心,不忘初心”品牌党建活动内容之一,是内科党总支根据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安排,边学边干,结合儿科专业特色实施“为民办实事”的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常态化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切为了患者”的服务理念,支部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编辑:李阙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