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市中心医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 项目清单公布

市中心医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 项目清单公布

2021-05-28 

  “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启动以来,院党委高度重视,坚持“四个强化”原则,主要领导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围绕扩容、提质、增效,想办法、出实招,推动解决职工、病患“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就医体验感和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经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建议,通过提出标准、排查摸底、基层上报、汇总梳理等环节,各总支支部围绕与市民、患者、一线和临床密切相关的内容展开调查研究,从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健康知识普及、公益民生健康服务、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集中梳理出了40个为民办实事项目,并结合专业特色、岗位职能分别提出解决方案、规划落实进度。

  组建京沪名医堂、智慧型医院让患者少跑路、开展基层医疗机构帮扶、送医下乡服务患者、建设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公布的40个项目涉及面广、操作性强,贴近实际、贴近群众,且与医院各项中心工作紧密融合,注重常态长效,致力于让高品质的医疗健康服务惠及千家万户。这40个项目清单将通过医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院报、微博等多种途径向就医群众和全院职工公布,“开门办事”,进一步征求意见建议的同时主动接受监督、推动落实。

  下一步,院党委会围绕重点任务下功夫、求实效,集中精力办好事关医院高质量建设发展的大事,全力以赴办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用心用情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在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中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李阙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