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督查

我院开展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督查

2021-06-08 

  根据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按片区于日前陆续深入到各党支部,对全院28个在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发现,各党支部能够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贯彻落实院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在支部学习计划方面,能够结合医院学习计划制定支部学习计划,学习内容和时间安排细致认真;在党员学习笔记、专题培训方面,能够认真记录学习内容和感想体会,能够完成各项专题培训;在基层讲习工作方面,能够做到将基层讲习情况主动上报;在支部台账记录方面,能够将每次学习、会议、培训、文件、体会、活动等以图文形式打印记录装订留存,内容详实,资料丰富;在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党课及专题研讨情况方面,能够积极主动进行工作任务下达、记录和反馈。

  督查同时起了各党支部间相互交流学习的作用,下一步,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将根据此轮督查情况,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跟踪整改存在不足,把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抓好抓实。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