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教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淮海神经血管介入治疗会议

我院举办淮海神经血管介入治疗会议

2021-06-29 

626日下午,由我院神经外三科主办的“淮海神经血管介入治疗会议”在我院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神经外科领域马廉亭教授、介入放射领域祖茂衡教授及省内神经内科、神经外科、介入科领域专家及各医学同仁代表参会。

学术授课环节,马廉亭、崔艳峰、刘建、陈国芳、王启弘5位神经血管介入领域专家带来专题演讲和发言,内容涵盖《脊髓血管病防止误诊的新观点与策略研究》《密网支架治疗颅内动脉瘤》《脑动脉瘤介入手术并发症》《卒中血管再通治疗现状》《难治型破裂性前交通动脉瘤的治疗风险评估及手术方式选择》。

本次会议就神经血管介入治疗的技术规范和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使神经内、外科,介入科各位同仁对神经血管介入治疗有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力求可以帮助大家开展相应的临床工作,造福淮海经济区的广大患者。


编辑:金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