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正文

我院组织2021年护理本科实习生导师见面会

我院组织2021年护理本科实习生导师见面会

2021-07-01 

625日,我院护理部组织了2021年护理本科实习生导师见面会,导师及实习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

为充分体现因材施教的原则,本科学历护理实习生实行一对一导师制。导师通过对实习护生科研、心理感受、学习态度、综合素质的培养,帮助学生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督促学生完成实习任务,指导学生毕业论文的选题、设计、撰写,提高本科护理的科研能力,增强对护理专业的认同感,让护生热爱护理专业。

护理部同时就《本科护理实习生导师安排表》及《本科护理实习生导师指导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为下一步扎实推进本科护理实习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

通过导师见面会,进一步增进了了解,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达到完成带教计划的同时进行个性化培养的任务。最后,师生见面交流,并合影留念。

编辑:金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