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市中心医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市中心医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21-07-01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培安,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晶,党委副书记陆仁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崔怀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滕民,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从辉、殷海涛,总会计师张学亮,7个党总支、32个支部党员代表,分别在本部5个会议室、分院会议室组织了集中收看和学习交流。其余非值班人员结合各自条件,也全部进行了直播收看收听。

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一支部党员代表在8号楼2楼早交班会议室集中收看

  一大早,医院的管理平台微信群,干部职工的朋友圈就开始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的刷屏祝福。

  8点前,党员代表纷纷按照要求前往各指定地点,身着工作服、佩戴党徽,精神抖擞的落座做好收看直播准备。

  直播开始,大家纷纷被天安门广场的雄伟壮观震撼,深切感受到党坚强有力的领导和国家的繁荣富强。

  大家全程聚精会神观看、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用笔记录讲话金句,用心领悟讲话精神。在直播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将继续学习领会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坚决响应习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号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征程上不懈奋斗,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直播结束后,大家即兴就“学七一讲话 悟总书记思想”进行了发言交流。

  党委书记王培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蕴含着厚重的真理力量,强大的思想伟力,我们要反复学习、深刻领会,还要开展好专题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学习转化。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党的卫生健康事业办好,把医院建设发展好。当前,公立医院医院高质量建设发展也已经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征程上,我们要倍加努力,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教益启迪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能。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无比自豪和骄傲!”外科总支书记、江苏省十大医德标兵孟箭,在发言中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精进业务,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外科第四党支部书记、徐州市优秀共产党员马超表示,“作为一名支部书记和医务工作者,将始终在工作中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在改善医疗服务、提升技术水平上多探索新路,真真切切为人民群众服务,把党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门诊第三党支部书记师毅冰表示,“我们影像科整体是一个年轻的充满了活力的科室。爱党跟党走,要表现在爱岗敬业上,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实际工作,用严肃认真的责任之心、用宽厚细致的仁爱之心对待每一位患者,不断学习,精业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如一,奉献自己的力量,不断提升我们干事创业服务人民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定了我们做好医疗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心研所第二党支部书记娄明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和一名医务人员,我们一定要坚守初心、艰苦奋斗,不断加强学习,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给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护佑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有了更清晰的前进方向。”内科第三党支部胡翔表示,身为一名党员,将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向先辈看齐,发扬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中砥砺前行,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