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高层次卫生人才面试公告】2020年徐州市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卫生人才面试公告

【高层次卫生人才面试公告】2020年徐州市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卫生人才面试公告

2021-07-16 

根据《2020年徐州市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卫生人才公告》要求,现将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时间:2021718日,上午7:40前到达候考地点,迟到及缺席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候考地点: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分院住培楼(徐州市新城区太行路29号)。市内可乘92路至新城分院太行路站、97路新城分院(西)站、地铁2号线汉源大道站(3口)步行1.4公里到达。

三、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

1)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

2)《健康申报及承诺书》(见附件2,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字,面试时须带至考点);

3)学历学位证书;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上打印,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

5)国(境)外学历学位应聘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6)《2020年徐州市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卫生人才岗位简介表》中专业带有括号注明方向的,须提供研究方向相关证明材料;

7)《2020年徐州市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卫生人才岗位简介表》中另有要求的,还须提供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工作经历及年限证明、学术科研成果等材料。

(二)考场外不设物品看管人员,请勿携带大件行李箱及贵重物品。

(三)通知若有变动,将在徐州市中心医院官网中公告,请及时关注。

五、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面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进入考场。

(二)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三)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1.公开招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上告知书

附件:2.健康申报及承诺书



徐州市中心医院

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