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文化 > 领导专栏 > 正文

副市长李燕到新城分院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

副市长李燕到新城分院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

2021-08-30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副市长李燕来到我院新城分院,走访慰问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医生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我院党委书记王培安,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晶,市卫健委副主任、副院长梁军陪同。

  李燕一行先后来到综合外科、妇产科病区以及内分泌科门诊和急诊区域,向一线医务工作者献上鲜花,与他们亲切交谈。

  李燕表示,医疗卫生工作人员从事的是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崇高职业,用仁心仁术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严谨求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继续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徐州市健康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