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故事 > 就医故事 > 正文

致新城外科综合病区的一封感谢信

致新城外科综合病区的一封感谢信

2021-09-06 
徐州市中心医院领导、各位医护:

  我叫高茂堂,来自睢宁,于4月被本院李永主任团队收治。住院这几天,感受良多,我想先谈一下这几天来的感受。

  从我来到医院到上手术台前,准备工作只用了一个半小时,医生护士们运用精湛的技术,及时为我解除了病痛,把我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更让我感动的是术后病区对我的护理工作,从前只是从电视里头看过,这几天我才算是在贵院亲身感受到了。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担当作为的精神,看到了爱岗敬业的精神,感受到了如同亲人般的服务态度,体会到了救死扶伤一心为民的工作态度。这些闪光点、正能量在他们身上都得到诠释。

  在我住院的这段时间里,每天早上,李永主任、丁子明医生、刘岩医生、张前进医生细致入微的查房令我印象深刻。询问我身体的恢复情况,叮嘱我按医嘱进食和运动。我和其他病人每天咨询的各种问题,李永主任团队中的每位医生都耐心解答、百问不厌,和颜悦色地回答让我们每个人都记在了心里。有幸能遇到医德好、医术好、态度好的医生,是我的幸运!我还要感谢李砚梅护士每天对我悉心照顾、关心我的恢复情况,输液、检测血糖的技术很好、扎针的手法也很轻,极大地缓解了我的痛苦焦虑的心情。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做事讲原则,无中生有的事情我绝对不讲。由于身体情况,今天草草几笔,向李永主任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医护人员致以美好的祝愿,愿好人一生平安!

资料图片:春节期间,新城外科综合病区的护士们给住院患者送上中国结表达祝福

来源:新城外科综合病区
整理:李阙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