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2021年徐州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核酸检测及考察的通知

2021年徐州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核酸检测及考察的通知

2021-10-12 

根据《徐州市中心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及护理人员公告》及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现将体检合格医务人员核酸检测及考察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合时间、地点

(一)中心医院岗位人员于10月12日上午8:30,到院本部(解放南路199号)门诊楼大厅外集合。未按规定时间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

康复分院、双沟分院岗位人员,按上述时间到分院集合。

(二)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考察材料

(一)1张一寸的彩色照片(背面提前写好姓名)。

(二)以下材料提供原件及相应复印件1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学信网”打印)、规培合格证(或原规培基地出具的规培通过证明)。

(三)有工作经历的人员,请携带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证明或者相关的离职证明材料。

(四)个人表现的政审材料1份。

(五)《健康申报及承诺书》1份,自行打印并签字。

(六)填写现档案所在地抬头名称,做好调档准备。

三、注意事项

人员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行程码”。近期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及密切接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或有发热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请主动报告(0516-83956025)。

四、咨询电话

0516-83956025(徐州市中心医院)

0516-83710592(徐州市中心医院康复分院)

0516-80377318(徐州市中心医院双沟分院)

 

附件:1.人员名单

附件:2.健康申报及承诺书    


徐州市中心医院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