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首届门诊领域质量持续改进案例评比大赛圆满举办

首届门诊领域质量持续改进案例评比大赛圆满举办

2021-10-14 
  9月27日下午,我院首届质量持续改进案例评比大赛决赛在9号楼五楼大会议室成功举办。院长杨晶出席并总结讲话,副院长崔怀信为活动致辞。
  杨晶对各科室质量持续改进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医疗服务质量始终是医院的生命,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永无止境。进入医院高质量建设的新征程,科学的管理既要有大数据支撑,更要有管理工具的应用。作为提升医院管理水平的有效路径,质量持续改进活动及案例评比大赛可有效规范质控、促进医院的精细化管理。
  要求,各科室要再接再厉,一手抓医疗一手抓服务,更加重视各项工作的持续改进,更加注重实际工作问题的解决和突破,更好促进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医院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应有的贡献。
  决赛现场,从33个团队、89个案例中经过2轮筛选出的25个项目汇报人,逐一登台汇报展示。经9位评委的综合评分,各奖项现场揭晓。放射科、检验科、CT/MR室、核医学科、药剂科5个科室获优秀组织奖。药剂科、病理科、门护组、体检中心4个项目获一等奖,检验科等9个项目获二等奖,急诊科等12个项目获三等奖。入围第二轮的其他15个项目获优胜奖。
  此次比赛由迎评办、门诊部和质管办主办,门诊部全程精心组织实施。作为首届质量持续改进案例评比大赛,其所有参选案例均来自门急诊、医技领域。  
 编辑: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