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情满重阳 院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情满重阳 院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1-10-14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院党委书记王培安,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晶等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院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本次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和70岁以上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老同志代表。在老同志们家里,院领导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近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医院发展的关心,医院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老同志们的传、帮、带。希望老同志们在保养好身体的同时,多关心、多支持医院建设发展,发挥余热。

  院领导在慰问老同志时要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高度重视老同志的离退休生活,相关职能部门要一以贯之的用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生活。

编辑:徐毓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