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

2021-10-22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国自然)申报组织工作,10月19日下午,我院在9号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

  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曹君利,党委书记王培安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从辉主持会议,徐州医科大学白津教授应邀授课,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及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培安对我院2022年国自然申报工作进行部署,提醒我院医务人员及时关注申报通知,尽早启动申请书撰写和提升工作。他指出,国自然项目对于医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梯队搭建、成果积累和传承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多种举措,进一步提升国自然申请书的质量,切实提高项目命中率,力争我院2022年度国自然项目取得新突破。

  曹君利教授就2021年度徐州医科大学的国自然申报中标情况、申报国自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年度基金工作重点及措施三部分做了详细讲解。对科研工作者的项目选题、申报思路和项目申请都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白津教授做了题为“怎样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授课,结合自身的申请书撰写经验,详细讲解了项目申请书撰写的注意事项,并就申请书关键部分的写作发表了自己独到深刻的见解,站位高、内容实,具有很强的指导价值。

  本次动员会拉开了我院2022年度国自然申请的序幕。后续科教处将继续积极开展国自然辅导、交流等系列活动,将申报的每一个环节抓实、抓牢、做细,为全院基金申报者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争取2022年度国自然工作登上新台阶。

来源:科教处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