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院检查指导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院检查指导

2021-11-05 

  10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专职常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跃华等一行3人,在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尹葆华等陪同下,到市中心医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听取了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汇报,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培安作专题汇报。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晶,党委副书记陆仁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崔怀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滕民,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海涛,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王培安首先以《学党史汲取新征程前进力量 见行动谱写高质量发展篇章》为题,向巡回指导组详实报告了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认真贯彻各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根据5月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院具体指导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核心内容,坚持以学为基、以知促行,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认真听取专题汇报、阅读汇报材料后,指导组对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中心医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站位高、推进实、成效好”。院党委讲政治、抓基层,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勇担当、争先锋,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转作风、强质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就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深入开展,李跃华强调,要坚持善始善终,以更高标准,毫不放松把各项任务一抓到底、落实到位;要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突出抓好“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要梳理提升好的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要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争创一流业绩、争当先进单位。

  下一步,市中心医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大力弘扬“五种风气”,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进一步把准时间节点,严格对标对表,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不断推进市中心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编辑:王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