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我院举办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1-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1118日下午,我院召开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徐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法学博士、教授,徐州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宋思运,做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培安主持。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总支、支部书记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宋思运同志的宣讲主题是: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聚焦“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战略目标,唱响新时代奋斗者的“大风歌”,为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不懈奋斗。宋思运同志从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和积累的“五个必须”的宝贵经验,以及今后五年我市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讲起,重点宣讲了今后五年“六个显著”的主要奋斗目标和“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这一统领全局的战略目标、加快“五个徐州”建设的重大部署和“八个方面”的战略举措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大家全面准确理解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了精彩辅导。

党委书记王培安在总结时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市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建设区域医疗样板、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牢记嘱托、砥砺前行、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唱响新时代奋斗者的“大风歌”、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编辑: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