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网上网下同向发力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网上网下同向发力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29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突出网上网下同向发力,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11月24日至26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本次读书班重点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通过领学、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原原本本学习全文,党委班子7位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开展专题交流讨论,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充分发挥“两微一端”优势,第一时间传达全会精神

  在医院官方微信、微博和网站第一时间转载《永恒的赶考路 永远的答卷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4篇文章,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及时下发辅导材料,掀起学习热潮

  全院各基层党支部也把全会精神的学习纳入到当前“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重点内容,陆续组织专题集中学习。院党委已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下发到7位党委班子成员和7个党总支、33个党支部手里,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保障。

  下一步,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将进一步统筹协调,广泛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