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春节将至 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专家

春节将至 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专家

2022-01-27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5日,党委书记王培安,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晶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专家、老干部,为他们送上鲜花、慰问品及慰问金,并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

王培安看望慰问离退休老专家代表郑大慈


杨晶看望慰问离退休老专家代表鹿均先
  院领导陆仁平、崔怀信、滕民、韩从辉、殷海涛,总会计师张学亮也分别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专家。
  每到一家,院领导们都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叮嘱老人一定要多多注意身体。对于院领导的来访,离退休老专家、老干部们都非常感动。他们表示,离退休后依然能感受到医院的关怀和温暖,非常高兴,今后会继续关注医院的发展,不遗余力发挥余热,为医院的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离退休老专家是医院的宝贵财富,为医院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医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也是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集中体现。

编辑: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