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徐州市中心医院疫情期间门诊诊疗通知

徐州市中心医院疫情期间门诊诊疗通知

2022-03-30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医疗服务工作,切实满足普通人群疫情防控期间正常就医需求,减少医院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切实保障人民健康安全,根据徐防救治(2022)51号关于下发《疫情期间徐州市民就医指南》的通知,即日起我院全面执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诊疗,除老年人、婴幼儿、孕产妇、急诊等特殊群体,医院将不接受现场挂号。市民可选择关注徐州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徐州市中心医院支付宝生活号、徐州健康通APP、江苏省集成式预约平台进行线上预约,或者拨打96120、118114进行电话预约。

  特别提醒:疫情防控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每个人都有责任共同参与、遵守、维护。如果您隐瞒流行病学史、症状等,进入我院门诊就诊,根据《传染病防治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规定,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特此通告!

                                             徐州市中心医院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