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Vol.2|“医”起守护 向春而行

2022-04-02 徐州市中心医院 徐州市中心医院 徐州市中心医院
 


保障正常医疗秩序

保持医疗服务连续性

您的关切

始终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个性化服务

  为了满足群众对核酸检测的需求,徐州市中心医院为群众的核酸检测提供“混采”“单采”可选择的个性化服务,同时对全市70家具备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检测结果实现互认。

  图为徐州市中心医院院外“非住院核酸采样点”。


绿色通道

  为切实满足普通人群疫情防控期间正常就医需求,减少医院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目前医院不接受现场挂号,全面执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诊疗。

  图为急诊、预约通道加强预检分诊,确保就医通畅。


错峰检查

  推行“分时段错峰检查”。各医技科室将门诊、住院患者的检查在时间、空间上原则上相对分隔,08:30之前及16:00之后进行住院患者的检查,中间时段进行门诊患者的检查。

  图为下午门诊患者检查结束后,CT室在做喷洒消杀工作。


专病专治

  医院严格把握患者收治指征,严格落实各项医疗制度、医保规范,专病专治,保障正常医疗秩序。

  图为住院患者办理住院手续后,到所在病区报到。


院内跑腿

  医院组织动员在院职工为住院患者解燃眉之急,为有特殊需求的患者提供院内跑腿服务。

  图为我院药师将经过严格审批、统一采买到的外购药品,送到住院患者手里时,药师、管床医生、患者共同核对药品信息。


网络战疫

  朋友圈、微信群、短信、电话……为了保持医疗服务的连续性,一线医务工作者尽己所能的为出院患者、复诊患者、预约患者、咨询患者等答疑解惑、线上“诊疗”、指导康复,网络战疫。

  图为呼吸科李若然主任医师应邀参加“徐州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云培训’”。


每日一测

  关心关爱医务人员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障,因为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火线上的中流砥柱”。连日来,医院通过更合理更可持续的统筹调度,科学使用医护力量,合理安排岗位轮休等措施,用更严格更可靠的防护措施来切实防止院内感染,保障安全。

  图为当日门诊医生接诊结束后有序参加每日核酸采样检测筛查。




“医”起守护

向春而行

坚持就是胜利!







监制 | 王培安

总编 | 陆仁平

审核 | 孙海芹

编辑 | 葛馨鸿

徐州市中心医院

微信订阅号

聚合丨服务丨展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