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关爱护士队伍 护佑人民健康——5.12护士节 院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关爱护士队伍 护佑人民健康——5.12护士节 院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2022-05-12 

今年5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主题是“关爱护士队伍 护佑人民健康”。

本次庆祝纪念活动以线上为主,结合线下慰问。

党委书记王培安首先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线上”送去祝福。

510日上午,在院的领导班子成员,来到手术室、重症监护室等科室,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并为他们送上鲜花、蛋糕以及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中,院领导表示,护理队伍不用扬鞭自奋蹄,是一支特别优秀的队伍,为人民健康、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论是驰援外地还是在本院各自岗位,都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展示了大型公立医院的责任和担当,体现了护理的专业精神和敬业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拼搏奋进,在建设高水平临床护理重点专科中,合力打造专业精湛的护理团队,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有温度的、专业的护理服务,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