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2022-07-04 

629日下午,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王培安以“党建引领促发展 踔厉奋发启新程”为主题发表讲话、讲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晶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陆仁平宣读《市中心医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滕民宣读《市中心医院党委关于命名表彰优秀党建品牌支部的决定》,党委委员、副院长崔怀信、韩从辉、殷海涛出席。各总支和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会。

王培安向医院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回顾一年来的党建工作,他表示,院党委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记在心中、干在实处,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立足平凡岗位、忘我拼搏实干,在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过去的一年,院党委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力强化理论武装,抓实思想建设,增强党建效能;用心用情办实事,践行服务宗旨;激励担当作为,选优配强干部队伍;打造“过硬党支部”,发挥“品牌”效应;党建引领,筑牢疫情防控“红色战线”;聚焦主业,医疗区域中心内涵质量再提高,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了医院高质量发展。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把党的宏伟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王培安指出,2022年是我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要求医院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筑牢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建设根基;要强化信仰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要做好“党建+”工程,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途上,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奋发进取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晶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二是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勇挑重担、创新发展、解放思想、埋头实干;三是要大兴五种风气激励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就医体验感,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表彰了8个先进党支部,6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院领导分别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为8个优秀“党建品牌”支部授牌。

编辑: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