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高层次卫生人才面试公告

高层次卫生人才面试公告

2022-07-14 

  根据《2021年徐州市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卫生人才公告》要求,现将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时间:2022年7月15日,上午7:40前到达候考地点,迟到及缺席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地点: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市解放南路199号)9号楼1楼远程中心。市内可乘11路、11路附线、35路、64路、39路、65路、游1路、19路、20路等至市四院站下;或乘地铁2号线中心医院站(2号口)下。

 三、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

  (1)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

  (2)《健康申报及承诺书》(见附件2,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字,面试时须带至考点);

  (二)考场外不设物品看管人员,请勿携带大件行李箱及贵重物品。

  (三)通知若有变动,将在徐州市中心医院官网中公告,请及时关注。

  四、防控要点

  面试当天使用手机现场出示“苏康码”(可在“支付宝”中申领)、“行程码”及“场所码”。

  对于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中的来徐返徐考生,应在考前完成7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健康监测。

  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我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及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及时调整,请考生持续关注公告。


附 件:

1.公开招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2.健康申报及承诺书


徐州市中心医院

                                  202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