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临床医技科室(病区) 主任副主任竞争上岗 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我院召开临床医技科室(病区) 主任副主任竞争上岗 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2022-07-15 

  7月2日下午,我院在9号楼5楼大会议室召开临床医技科室(病区)主任副主任竞争上岗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党委书记王培安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晶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陆仁平宣读《市中心医院临床医技科室(病区)主任副主任任职的通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滕民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崔怀信、殷海涛出席。各临床医技科室(病区)主任副主任参会。

  王培安首先向新任的各位主任副主任表示祝贺,向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主任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责任,新的起点更要有新的要求。任命大家担任科室(病区)主任副主任,既是对大家工作的肯定,也是鼓励和鞭策,更是信任与期望。如何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做一名优秀的科室(病区)管理者,王培安提出了“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勤学习,重实践,当好科室发展的‘带头人’;担使命,扛责任,始终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知敬畏,守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的四点希望,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医院党委的战略考量,切实看清中心医院的光明前景,充分认清肩上沉甸甸的担子,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初心使命,以实际成效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杨晶在主持时要求大家,要以这次集体谈话为新的起点,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三个能力”:带好队伍、谋篇布局和统筹协调的能力,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与期盼,取得新成绩,展现新风采,为医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临床医技科室(病区)主任副主任竞争上岗工作,着眼于医院高质量发展需要,经过了反复酝酿、通盘考虑,坚持德才兼备、群众公认、业绩突出的用人标准,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于6月2日印发《市中心医院临床医技科室(病区)主任副主任竞争上岗实施方案》并正式启动。竞聘实际报名219人,通过资格审查、竞聘报告、民主测评、组织考察、党委研究、公示等程序,最终一批“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医疗骨干,共计155人被选拔到了科主任副主任的岗位上。

  统计数据显示,任用的155人中硕博士110人,占比71%;中共党员81人,占比52%;全部是高级职称,正高131人,占比85%。其中新提拔的49人平均年龄45岁,硕博士49人,占比100%;中共党员34人,占比69%,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干部人才保证。

编辑:葛馨鸿